06 July 2013

简单爱

为什么狗活得比人短?


七月,您好。半年过了,我希望接下来的六个月可以过得更充足 因为上半年都好像在寻找方向,没再干嘛。(• ︹ •)  我也应该好好计划21岁生日会了。*想到都烦* 以前爱做planning & organizing的Ah Pond 不懂死去哪里了。=x

一个月前Alan说一定要看。结果每一次见面就被他问一次 ,现在才甘愿看。= =
不要说不爱狗,不爱动物就不要看。看了你就懂,不哭也会眼眶泛泪。


我比较被这片子感动到。可能因为小孩应该是天真单纯的,可是他却流露了满满地自卑感而狗狗都不放弃直到他接受它。也可能因为片子短。(没耐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之初,性本善。
小孩子是最老实的。那颗赤子之心也没必要说谎,因为都 just follow the heart
6歲孩童妙答窩心:
生來是為了學習愛人及對人友善,對不?但狗狗都已經做到了,所以牠們不必在世界上停留太久。



爱,我找不到也应该不想去寻它存在是为了什么。
都因为,爱。
爱来了,迎接它;爱走了,祝福它。

我要 oioi 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