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13

让我们 为爱启丞

就让我们忘了喜怒哀乐,踏入任意门,与丞琳一同仰望未来!Geddit geddit? :D
她  是我伤心时的垂泪伴侣。
她  是在我失恋时一直陪着我。
她  是我数一数二的偶像好榜样。
她  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当知道丞琳终于要来大马时,我每晚就在祈祷我亲爱的ManoahGalaxy会让我去欣赏!
也终于被我等到了!

女神啊,女神!我好迫不及待想见您的真人,想听您为我们歌唱,想看您为我们苦练的精湛演出,想和您一起大合唱!“ヽ(´▽`)ノ”

我爱唱歌这回事应该是我家人挚友们都懂的。
我老妹最了解我 因为我常常在她耳边唱歌。哈哈哈哈哈 
常常被她嫌我烦 :x

暧昧 

"只能陪你到這裡 毕竟有些事不可以..."
“我们真的只能到那里吗?”我每晚都在问自己。

这首歌是我每一天(对,是每一天!)都会唱的歌因为它总是让我倒带过去和他或他或别的他的开心与不开心。
鄂 不,我不是花心萝卜只是多愁善感。我喜欢用歌表达自己的情绪。

还真的希望演唱会当晚 我不会突然大哭,会吓坏人。:\

还有两天的时间,不要想了啦!是[杨丞琳]耶!当然非看不可啦!

日期
29 June 2013

地点
Arena of Stars, Genting

时间
8:30 pm

购配详情
Walk In/ Call IN  Purchase
Galaxy Group Sdn. Bhd   
Add : Suite 23-2,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
Tel : 03-2282 2020   
Monday to Friday [10am - 7pm]

 Galaxy Ticket Counter
Concourse Level, Sungei Wang PlazaA
Daily  [12 pm to 9pm]

详细资料可查询 这里 。

女神,我们不见不散哦!*win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