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3

Letting Go • 爱我别走

银河 100 Tanya & A-Yue 抒情摇滚约 2013 大马演唱会

Tanya粉丝!张震岳粉丝!你们都准备好了吗?!这次的演唱会可是他们第一次交手合作,还真的让我满惊奇的。好期待他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O(≧∇≦)O 

除此之外,本人其实非常爱Tanya!小学时就开始听她的歌了。(愕,这样说会不会县的她老了?!)由早期2003年的“陌生人”专辑到2011年的“说到爱”专辑里都有我朗朗上口的歌曲。

而我在国中时才认识A-Yue,因为第一次失恋所以每天都在听“爱我别走”。哈哈哈哈哈哈!年少无知。罪过,罪过。可你不用喜欢他也会唱他的歌啊!譬如 爱我别走,思念是一种病,分手吧!那么红,哪可能不懂的呢?!“ヽ(´▽`)ノ”

日期
25 May 2013

地点
Arena of Stars, Genting

时间
8:30 pm

购配详情
Walk In/ Call IN  Purchase
Galaxy Group Sdn. Bhd   
Add : Suite 23-2,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
Tel : 03-2282 2020   
Monday to Friday [10am - 7pm]

 Galaxy Ticket Counter
Concourse Level, Sungei Wang PlazaA
Daily  [12 pm to 9pm]


详细资料可查询 这里

倒数4天!有去的话,我们就在云顶见面好吗?

PS : 还不懂要约谁去 D; Leave a comment if you are a fans of them and err ... you don't mind going with me. heheh :x

1 comments:

Tyler said...

You have free tickets :?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