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11

Short Message

假如我彻底放纵自己,全世界就会看见我的脆弱。
心里的疤,其实就快痊愈。只是宁愿自己去痛,也不会再敢赌一把,玩下一场那短暂的假幸福。
不要对我说至少我拥有过,因为当你拥有了你就会想要天长地久。
有些人执着于恋情里放纵了全部感情;有些人执着于恋情里性格是否合得来。
我,比较笨。选择了做前一段。
我其实真的没有很爱哭。只是眼泪不听话,我拿它没办法了。

其实我本来不是因为他才那么显样,我很气不会说对不起的人。
我很气自己,明明就在气别人,为什么可以兜到气自己。
摆出太完美的形象,其实你们才是最不完美。
女人,记得今天你脆弱了,明天一定要坚强过昨天两倍。

1 comments:

Connie Lam said...

要加油,要坚强!! 给你一个*爱的抱抱*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