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0

对不起,谢谢。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
对不起,我的无心,我的残忍让你落泪了。
对不起,我的逃避让你烦恼。
对不起,你所付出的一切就当我不会珍惜。
对不起,我不能给你你想要的爱。
对不起,我应该时常提醒你我不是个好伴侣。
对不起,我选择了逃避让感情犯错。
无尽不起

谢谢你付出的一切。

我花心,但我真的认真的爱过你们。
花心不代表是坏人。
花心不代表喜欢玩弄别人的感情。
花心不代表爱很多人,只是他玩不起认真的爱。
花心可以是默默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