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13

(1)

Hi. I have nothing to blog (,_,) My life is very very very boring currently. Don't mind this post in Mandarin aye? (:

啊!好久好久没有在这儿打华语字了。还记得前阵子在TTAlive做工,有位中国旅客问我关于这演唱会,我还真得回答得“哩哩啦啦”。 = = 有同事还以为我不会华语。夸张到!(fyi idk why i cannot change my font to black for this 2 par. wtf #whatever)

最近过得比较朴实不过我觉得挺不错的。健康又充实。
人啊,总要跌到谷底才懂得惜福;总要绊倒才知道好坏

福,不管多困难老妈子都撑我。我有她,她有我。
我的存在之道很简单。我要她过得开心。
虽然如今事不如愿 可我相信这一切都会过去的,只要不放弃自己。
千万别自弃。
因为花开时会是很漂亮的。

至于好坏,我相信因果报应。
好人有好报,坏人就等着老年辛苦!
她为了那么多人,牺牲了那么多 不应该是这种结局的。
我知道这不是结局。这是一条比较坎坷的路。终点是美丽的。
虽然没多少人看得到我们的过程,也许没什么人在乎过程。他们看到的只是成果。

我从来没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做的决定 因为你们对我也不算什么。
说了 懂了 却真的明了吗?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的苦虽然比我身边人的更苦 却比地球上很多人更幸福。
打了那么多场战,我还是会害怕 但我有她。不怕输了,也没在乎赢了。
老套句,平安无事就好了。
或许很多人疑惑我过得好否,也许很多人认为我们活得很好。自己知道就好了。
明天可能不会更好,但每个明天都教会我们长大一点点,领悟一些些。

我没事,没事。
累了,就会躲起来;泪了,就会爬起来。
加油。


PS:有些事 无论多难开口 都必须好好交代。班友们,我确实有话要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