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2

初恋这件小事

This post will going to be written in Chinese because I can't handle the expression of my feelings in English. wtf sorry (:

刚在PPS看了《初恋这件小事》,真的爆满灯!

连Love U U,那些年 我都觉得被比下去了。
我真的怀疑自己为什么当时mommy叫我看时,我望都不望一下 = =
故事情节一点都不复杂,就算最坚强的人看了 都禁不起 流了眼泪 也笑破肚皮。
(愕 … 我没有在说我自己啦! 哎哟 ~  :p)

往事回味, 动人心弦。
往事回味 我就没有啦。 因为我的初恋烂透了。
才交往不过半年就给我搞个一脚踏两船!一点都不值得提 = = 
虽然我恋爱经验和这部戏连不上关系,不过还真的给我哭得稀里哗啦。

戏里面有很多很好笑的小动作以及戏份,尤其是女主角的English Teacher。她真的搞笑惨了!

丑小鸭变天鹅,的确是恋爱的魔力与结果。当你爱上一个人,一定会全力以赴让自己是最完美的。
转变真大。
这是爱情的魔力。 (:


爱情,让人改进自己的不足。
友情亲情,让人知道他们永远都会是你的支持者。
什么情都好,只要是真心的,距离与时间一点都不成问题。
只是我们没耐心去等,没机会遇到。


我真的够力recommend这部戏!
因为连刚刚我提的另外两部戏,我连一滴眼泪也没有施舍。
而这部戏却让我连续飙泪了1个小时,连看完后跟mommy分享感言我都会哭!
很给力一下咯!
还有还有,
请不要爱上男主角因为他是我的! : p

RT : 我记得我爱过,痛过,疯过,就够了。

3 comments:

benjaminvai said...

I am here. now what?

imckloh said...

I watch this last year and I recommend to many people, all say nothing but thumbs up

imckloh said...

And no doubt pimchanok really pretty to the max, haha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