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1

虚假

或许,我真的希望我们从未开始过。
因为这样我才不会讨厌现在的自己。
因为这样我才发现我一点都不喜欢现在的我
爱情,好伤。
我有多开心,就有多伤心。
我活得越好,就活得越糟。
你不用明白我说什么,我散一下而已。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害怕,爱人。我害怕,自己不会爱人。
好可怕。
“今天家里停电,从外面回来。竟然我爬进屋里要开电去。
一个人走进黑乌乌的空间,好孤单,太可怕了。五指不见的。
我真的很讨厌黑暗。世界末日的那天,我该怎么办?

放心,我还是很爱自己。拜。

4 comments:

Henry Lee said...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T.T nice header! :D

Chutipond said...

haha! better don't understand. As Genee said, it's always emo. XXD 7 thanks :3 don't get turn on AGAIN :p

Koh Kian Fai said...

我明白,我也爱 . . . 爱你的牙齿哈哈哈

Chutipond said...

屁股拉你!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