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10

漂泊。

刚刚差一点发生车祸
前面突然杀出一辆车,而我也理所当然地必须倒退。
后面又杀出三架摩多车。突然地,我不知所措。应该向前还是向后? 
幸运的是,妈咪在我身边。她是我的指导师~ 永远都在协助着我。
被两辆摩多车主人骂了不懂他们宗教的三、七、九字经
妈妈又一直唠叨着我 …… 我依然不知所措,只是当时火气很大但必须保持安静
因为毕竟是我的错纳闷

下车,买日常用品。心里很不爽。
一直想大声骂出三字经,七字经,九字经。
庆幸我不是一个冲动的人。
过了一阵的平静,心里也冷静了下来。
不骂他妈的经了。

上车,回家。
下车,又被哥哥凶。火气又回来了。
立刻走进神房,跪着静思
一片平静,好舒服。嗅着香味,好像回到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非常爱拜神
大人们都爱称赞我见人就叫,进庙就拜
现在的我,慢慢不爱打招呼、很少在家拜神了。
因为每次都忘记拜,很失败的感觉。

很想哭眼神飘散,双手颤抖。不能不克服的恐惧感。
三天了。我连续三天驾车时,都没在专心。
我不知道怎么了。
驾车恐惧感又回来了吗?好像不是。
可是,刚刚的事件有让我又害怕驾车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怜
好像失去了什么的。失去方向感了吗?
目前的生活好像没有了定点。
好像在四处飘荡。讨厌这种生活。没有得忙没有的读书更没有钱了
我要重新捡回自己了。
起来了,死阿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