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10

其实,我·爱·你。

其实 我和一般女生没差两样。
其实 我真的很爱口是心非
其实 我想要每次我说谎时,都想被你拆穿然后被你念、被你骂
其实 当我说不要理我让我冷静,我好渴望你阻止我哄哄我
其实 我是想要用这方式让你更能够了解脆弱的我
其实 我很想在你面前做最脆弱的我,我不想和你在一起还要逞强那么多
其实 我想要你告诉我你的喜怒哀乐,我要你和我分享你的每一刻
其实 我知道爱你辛苦,但我更知道爱我好苦
其实 我爱写这些有的没得伤感贴不是因为崩溃,只是写这些引语是我的生活上的一部分了。
其实 我知道我有数不完的坏习惯,但我希望我们能够互相包容
其实 我知道你是个大男人,所以我愿意一次又一次的说对不起。当然也因为我爱你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只是个忧郁的小小写作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