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il 2009

原来,我

[我是混血儿,可是长得一点都不像!]
*为什么?*

[我是
16近17岁,可是人人都说我外表像15岁。]
*为什么? =______=*]

[但! 我内心像30岁的思想。]
*听清楚 ... 是思想而已。我不老套!*

[我看似非常热情洋溢,其实非常慢熟。]
*我
*

[我很爱我的朋友,同时也
她们。]
*对,我就是那么直接*

[我喜欢站在一旁当
聆听者,但恨被人抛弃的感觉]
*或许我不渴望出头,但我有时想被关注*

[我成长在一个
单身家庭而且还是很开心]
*对,认识我的朋友未必知道因为我有个开朗的性格。

[我是一个没有父爱的女儿,庆幸的是我拥有满满的
母爱]
*我把她排第一*

[我恨男生在我前面,后面,旁边说我不喜欢听的东西]
*而且会把他们骂得
狗屁似的*

[我交朋友黑白分明。喜欢就谈,不爱就
去一边]
*一再重复,我就是那么直接*

[我很酷,但很心软]
*我爱! X)*

[我恨姐妹一旦有了另一半就把我排在他的后面。]
*我和他 ... 二选一。我只是不想表明*
*我怕我们不会和以前一样*

[我爱搞笑,可是只对某些人]
*我就是这样*

[我爱拯救平民,哈哈哈 !]
*废的啦~ 不过是事实!* x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