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09

just now i played a Psychological Tests ..
so accurate .. OMG.
I wanna post to those people always talk stupid in front of me gehh see CX

不是跟我很熟的人覺得我是 一個常常把自己藏起來的人。很有神秘感。不容易接近。

跟我很熟的人覺得我是 可以跟我講道理。黑白之間分辨得很清楚。

我想要別人覺得我是 很清楚自己想什麼要什麼的人。

我最希望我的情人是 很細心。我需要什麼他都有準備。不會因為很少/的東西便找我。

其實真實的我是 覺得朋友比天還重要的人。很珍惜身邊很多朋友。敢愛敢恨。不過不喜歡的人我就不會去管..

so true de loe =___________________=
I`m just trying to make you to know me more ..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