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09

终于

我的电脑可以打华文了耶 !! \( ^▽^ )/
开心死 X)
其实我不喜欢用ENGLISH写博客的咯 ...
因为我的表达能力有限 ~ (x___x)


…。…。…。…。…。…。…。 …。…。…。…。…。
这个星期真的忙死我 ..
不过好过一些好吃懒做的人啦~
好像对未来一点期望都没有 ..
看到都气!
\ ( >O< ) /
…。…。…。…。…。…。…。 …。…。…。…。…。
为什么我的中五生涯突然变得那么忙?!
可能是自己要的吧 .. 因为我被忽略的感觉 !!
如果我一放松,恐怕会不停地胡思乱想了。
很讨厌常被同学说爱发呆的我!!
o(# ̄▽ ̄)==O)) ̄▽ ̄")o打死你 !!
所以每一天在学校的我,常会有这些情形 :
i) 学业不行,所以会尽量在课外活动把自己搞得大忙人似的。
ii) 做数学做到会疯 !!
>_<#
iii) 睡眠不足,在学校扮酷。哈哈哈!! >"<¦¦¦¦
…。…。…。…。…。…。…。 …。…。…。…。…。

好像没什么好写了 ..
就写到这里吧 ~
晚安 ... [[清明节快乐]]
(‵▽′)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