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11

不缺。

嗨!
我只是来扫一扫灰尘就回MIA去了。
猪朋狗友都不爱早起,搞到我每天早上很寂寞 = =
最近的我,应该是很开心的。
最近的我,应该感到幸福的。
我要早餐,就有早餐。
我要甜品,就有甜品。
我要开心,就有人逗。
一点都不缺。
当自己越幸福,越觉得不心安。
是我自己变态吗?哈哈
人来人往。
他来了,他走了。
不期望;不渴望,就不会有失望。
放手了;看开了,心理却变本加厉地不平衡。
我只是不想重蹈复次。我只是不想给自己压力。
对不起,如果我的拖泥带水让你有一天觉得我不值得。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