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10

不代表

喝酒不代表坏小孩。
停学不代表爱捣蛋
如果你认为喝酒的女生都是叛逆的请你看看我。谢谢。
停学可以有很多原因,不要乱乱填充人家的事。

爱耍酷不代表冷血。
爱打扮不代表发骚
我们只是比一般人突出。
你觉得我们奇怪,我们和尚不是呢?

晚回家不代表到处玩
爱迟回不代表不爱家。
朋友永远是最好的倾听者。你说,他听 就这样忘记了时间。
无论多夜还是坚持要回家因为此终是最温暖的

不爱吃不代表爱减肥
没胃口不代表没心情。
我不是不爱吃,只是不爱在那个时间、地点、心情吃。所谓人时地利
我不吃就是不吃。不要问我今天怎么了。没有心情不好只是不想吃。

没兴趣不代表不会做。
不会做不代表不肯做
没试过又怎么知道下文呢?有听过恨变爱吗?
有些付出逼不得已也是值得的

常吵架不代表不相爱。
爱聊天不代表爱搭讪
最常和我吵架的人通常都是我最珍惜的。
我爱挂着笑嘻嘻的和男生调戏只因为他们不会和女生计较那么多。

男性朋友多不代表花心。
女性朋友少不代表讨人厌
我比较喜欢和男生相处因为可以互相开玩笑、作弄、打闹。
知不知道最毒女人心?拥有几个女知己就够了。

以上都是突然想胡扯一些脑里有的没的。呵呵~ 














just some random photo. I miss old times


PS : 1 more post to go ! Wait Pondy ! 

1 comments:

レビニア said...

"男性朋友多不代表花心。
女性朋友少不代表讨人厌。
我比较喜欢和男生相处因为可以互相开玩笑、作弄、打闹。
知不知道最毒女人心?拥有几个女知己就够了。"

I agree this~
same as u XD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