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08

刚才在柠檬滴部落格看见这个
所以多手贴在我这儿 =)

喜欢


喜欢你的人:经常会打电话给你和你聊得很夜。
爱你的人: 夜深了,总会催你早点入眠。

喜欢你的人:他会约你出去玩,叫你逃课。
爱你的人:他会催你赶快把课业完成。

喜欢你的人:当你生病时,他会关心,慰问你。
爱你的人:当生病时,他会唠叨得不停,甚至在你身边无微不至的照顾你。

喜欢你的人:他总会顺从你要的。
爱你的人:他会辨别是非,不会愚昧地顺从你。

喜欢你的人:他会帮你买夜宵,只要是你想吃的。
爱你的人:他也会帮你买夜宵,不过会帮你买些健康的。

喜欢你的人:总爱向你说甜言蜜语。
爱你的人:不轻易向你说甜言蜜语,只会偶尔或在适当的时候说。

喜欢你的人:他会对你说:“我喜欢你”
爱你的人:他会对你说:“我爱你”

我要告诉“你”!

“你”是喜欢我! 不是爱我!

希望“你”能明白。。




*在爱情里,我永远都是假装无辜,伪装可怜的狠角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