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8

我们之间的压力

和你聊天一时会觉得很兴奋,一时会很伤心(是极致的伤心)
在刚才问我:
“为什么你退出了?”
“没什么啊!干吗要知道?”
“因为要知道啊”
“38哦?”
“不是啦!"
“要不然?”
“……”
(你知道吗?我真得很希望你会说出一些令我只得继续爱你的话,可是…)“好啦。好啦。不要逼你了”
“嗯。”
“跟你们在一起我觉得很大压力”
“为什么”

你问我为什么?
你想一想啊!
我那时说我要退出这个guild而已……
你就告诉我:“那你去哪我也跟你咯”
你知道吗……这句话令我多么的高兴……
你也毫不犹豫地出了你的guild。

我昨天退出了,是因为对着你我的压力真的真得很大
我不知道你下一次会怎样对我……
当我看见你和别的女生一起玩的时候,我是故意跑到远远的。
我很想试一试你是否会紧张我……
你不仅没有找我而继续和她一起玩……
直到我退出了你才过来~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伤啊!

可能……放弃你是一种书市我的压力的其中之一方法。
可是…… 我真的不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