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08

思念

现在已经11:12了
平时的你 .. 都会sms我问我睡了没啊`
可是我知道我每次没有都回复你~ 派谢啦!*因为你每次都那么迟才找我*
今天的你~ 很忙很忙 ..
平时的你 .. 每当我寄信息给你时,你都会回我 ..
我可以体谅的 ..
哎~ 我不知道该如何说出我心里的话 ..
因为我不是擅长表达自我的人 ..
可是 ... 可是 ... 我真的真得[很想念你]的 ..

现在的你应该还忙着做你的现在的你应该还忙着做你学校的事情~
那你忙你的吧~
你 ^^
**********
我才写到一半……
突然间,msn有人pm我……
一看,原来是你!
终算你没忘了我吧!!嘻嘻……
刚才的你在忙碌……现在的你一定很累了~
在点休息哦~
*想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