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08

没钱咯 !!!!

哇了耶!!!

昨天考完Add Maths, 我很无聊地算一算我一个月里需花费多少钱~
算算下,算算下 =.=
怎么那么多补习费要缴啊!!!! *气死我了*
一个月只剩下大约 200令吉而已耶~

真的没钱咯~ 穷死我~

当然 ... 有些人一定会说我200都不够用喔~

我是败家女嘛!!!! WHAT CAN I DO !?!? T^T

**********

O____O!!

我 .. 我 .. 病好了耶 !!!

开心~ 开心~ xD

**********

我的华文退步了~~

昨天被人家笑我写错字 =(

认路写成忍路 =.=

真够力!! *lao sai~ lao sai* @@

**********

今天‘他’没在楼梯口等我耶! 超high的!! xP

**********

唉~ 不想拿回成绩啦~

这次的考试 ... 觉得自己很失败 !!

Ling啊!Ling啊! 再不努力真的会被人看衰的啦!!!

努力!! 努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