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0

我懂了。

我选择放弃你,因为我深爱; 在感情上,我 输 了
人人常说“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 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
男人哭了,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因为她放弃了。
我哭了,可是没放弃只是选择单恋。
你没哭,因为你已经放弃。

如果失去是痛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痛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痛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痛苦,我该向谁倾诉!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都是当时糊里糊涂但清醒时,
一切都已经太晚,一切都成为往事!
 我承认是自己一次又一次地错失机会。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有舍不得
有一种爱明知没有结果,心却收不回来
如果轻易就能放弃一个人,那你是真的爱她吗?
我说过“喜欢一个人就是喜欢了, 如果那么容易被替代 那就不是爱情了。

感情被懂得 是一种幸福;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世界上有太多的 如果,太多的当时,太多的我会,当拥有的时候为什么不珍惜呢?
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就要付出百分之一百零一 的努力去争取!
即使没有成功,但以后想起来,也不会觉得后悔!因为我曾经争取过!努力过!就算得不到结果,也不怪你,只可怪我自己,明知道 没可能,却舍不得!明知是个错,却要等待!也许这就是我们的错吧!有这么一句话,“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的狗屁话。

明知道你不会为我而改变,却强迫自己说会的。
明知道你从不会为我而变得顾虑周到,却强迫自己相信你会的。
我累了,不强迫自己了。我懂了。

Some of them are from Facebook , Some of them are from my soul.  

ps : I asked you the same question as you asked me but we rejected each other. Somehow, Thank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