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09

知心。

我 ... 这几天都很悲观 ..
想太多,太多 .. 那么地情不自禁
心里,不。是脑海里 .. 不断地想回以前那么那么幸福的时光。
而我,是我活该。一次又一次地把它给破灭了。
真的好情不自禁 ...
我对不起我过的,过我的他们。
但,我不得不责怪自己。

茱蒂蓬 ... 你不可以这样。
你 .. 一定要熬得过今年。
你只能默默地为他思考。

从来都没有人敢问我其实在着谁,
因为我是不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习惯孤僻的性格,隐藏自我。
我享受充满神秘感,同时非常恨它。
它,让我没有知心朋友。
对,没有人懂我的
我 ... ... 很累,很辛苦。

但,我必须往下走。坚强地走。
或许没有人会想用地看这篇烂文章,
可是我只想抒发我的内
因为我,真的没有知心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