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08

我应该是跳舞而不是厌倦它。
以前的我,跳起舞总是很有活力
今日的我,跳起舞总是懒懒散散
为什么我会有如此大的改变 ?!
我也寻找不到答案。
就连翌滢都跳得比我一级棒~


今天去练比赛的舞步。
全组最差。对,是!!
我知道Bennie的要求很高,可是我就是那么地迟钝,一直跟不上。
放学之前,Bennie就说说我们的弱点。
“你跳得很差。全部都不好。如果你有练的话就一定会把他们给杀光的,”对我说。
当时,我只蹲在一旁拼命点头。
心里在想:前半段话是好像在点我,后半段又好像在鼓励我。我没练舞吗?有。只是不比他人勤劳。我,还是欣然接受
阿布(Brennan)就走过来问我怎么了
我起初想向他埋怨的,后来想了想还是说没事比较好。
因为我知道当我诉苦时,一定会
我不想丢人现眼... 可是,我真的很想哭


我好像迷失了方向。我找不到我原有的灵魂及走不回原点
我要走出这魔咒。一定会。
我要收拾所有所有的不好。我要对自己有信心,寻找我原对跳舞拥有的热情不要被人看衰!!
我要冲,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