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08

哎哟 ..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写的 ..
可是我忘了要写什么 ..
每次都是这样~
可能患了少年痴呆症 ... *白痴*
今天上华语课时,老师吩咐我们分组 ..
分不就分罗 ... 我的眼睛不知为什么~ 又痒又痛 ..
当时的心情又不好~ 所以没叫谁陪我上厕所 ...
自己去啦!要不然 .. @@
一回班,淑佩就问我能否“猪尼尔”他们一组 ..
我可以说NO么?我们四个人的华文程度都“麻麻得”而已耶!!
死定罗!哎~ 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看命运罗!!
哎哟维亚 ~~
**********

哦!晚上去补习罗~
吓死我!!数一数~ 科学补习班里总共有10为同学和我同班的~
muahahaha ~ 哈哈~嗯 ... 没什么特别的了。xD
然后~ 就上网写这个罗~
还有和朋友聊天罗~
杰说他要去医院~ 吓死我~ 还以为他患了什么病.. 哈哈!
原来只是一般的病 ...
然后就是那个健楠 ... 好像发神经的~ ==
不要在这里说啦~ 不好意思 @@
**********

在这里····我很想描叙我自己~
-成熟却天真
-有时过于好动,有时过于文静··
-外表冷酷,其实很“soft hearted”
-不爱表现但不失骄傲的风度~ 哈哈!
-有时会无端端笑 (Jason每次都说我有问题)
-在意别人对我的意见
-有时爱说道理
-每当晚上,我不是我
-思想难以捉摸
-我不说话时,很多人都觉得我在生气 ==
-很多人都觉得我脾气暴躁,其实我不是。
-我是很小姐脾气,只是我不会在你们面前表现出来··
-我对你们坦白,你们也在怕我大发雷霆 ==||

等我想到还有什么才加吧~
现在已经是 12 28了~
晚安~

PS: 我对你的思念···你有否领悟吗?
现在的我···好想,好想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