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08

今天,我家小妹开了个生日派对。
还说请什么35位朋友。
来的时候15位都不到 ==
真的是给她BOMB到。

前两年,妹子也有开生日会。
今年呢。也开罗...
可是,感觉和气氛很不一样。
以前都有紫宁贞贤陪我搞气氛。
而现在,我一个人感觉很无助。
我没有临时灵感。所以今天的派对很失败也!
对不起啦妹~ 我真的没心情帮你主持一切过程。

原来,朋友真的很重要的。
没有你们的时光,我的人生也不会那么地灿烂。
原来,你们不在我身边我的脑海里出浮现了很多很多的原来。
好像今天的派对啊!
我一个人好像支撑不到那么多情况。
我一个人好像做不到什么似的。
我一个人的时候,心里原来原来是在想你们的。


我才知道我很你们的!!
姐妹万岁!!! =D

I sense loneliness without you ga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emplate by Suck my Lolly